2017/11/08 12:59

川普南韓國會演說 重砲轟北韓!

王皓 編譯

正在南韓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早上前往南韓國會發表演說,再次強調了美韓邦誼,以及對北韓政權做出批評。

其實川普原本打算搶在演說前,先造訪南北韓分界的非軍事區,不過因為天氣因素,計畫在最後一刻取消,而川普夫婦將在今天下午轉往北京訪問。

在南韓國會議員的掌聲中,美國總統川普走上講台,除了強調自韓戰以來,大韓民國各方面的迅速發展,更對近年來活躍於世界舞台的韓流發展,表示讚美,加上川普格外喜愛高爾夫球,對於韓國的高球明星顯得十分讚佩。

美國總統川普也強調美韓之間,堅定不變的邦誼,並且大力批評了北韓政權的集權與恐怖,同時對金正恩政權提出嚴正警告。

至於川普夫人梅蘭妮亞,除了陪伴夫婿在國會演說之外,行程也相當忙碌,川普夫人梅蘭妮亞七號在韓流紅星崔珉豪的陪同下,和當地中學生代表會面,順便為平昌冬季奧運做做宣傳。

十幾歲的女學生,看到名模般的梅蘭妮亞,已經非常興奮,再一轉頭赫然發現崔珉豪就站在自己身後,高興得差點昏過去,讓梅蘭妮亞看了之後,笑得更開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