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5:56

男童遭割喉慘死 疑少年為延後考試下毒手

男童遭割喉慘死 疑少年為延後考試下毒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在9月8日傳出相當駭人的命案,一名就讀萊恩國際學校的7歲男童,當天剛到校就遭到割喉殺害,棄屍在廁所內,引發當地人一陣議論。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7歲的普拉德辛(Pradhyumn Thakur)遭到殺害後,原本警方逮捕校車司機庫瑪(Ashok Kumar),懷疑他性侵男童後殺害,庫瑪也認罪,庫瑪的親人依然認為他是無辜的。中央調查局介入後,案情大逆轉,這個月7日晚上,逮捕了一名同校的16歲少年,他們懷疑該名少年為了讓考試延期、取消,而犯下罪行,少年也承認自己曾經在學校炫耀自己的刀,還稱「有辦法讓考試延後」。

少年的父親說,他相信自己兒子的清白,但是會盡力配合調查。普拉德辛的家屬要求中央調查局,盡快查明真相,他們曾經舉著受害男童的旗幟,上街遊行,還控訴警方一開始就是要誤導辦案,意圖要幫學校經營者脫罪。(翻攝印度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