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鳥和飛機對撞! 當場”插入”機頭動彈不得

【影】巨鳥和飛機對撞! 當場”插入”機頭動彈不得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飛機在飛行途中撞到鳥類的情況時有所聞,但是鳥兒直接”插在”飛機的機頭,卻是前所未見!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架客機,昨(15日)在空中遭1隻大型的雀鳥撞擊,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意外,飛機也安全降落,但工作人員發現,巨鳥竟插在機頭的位置。

根據《美國今日》報導,這架受到巨鳥撞擊的客機,是美國航空公司編號1498航班的空中巴士A319,班機在14日早上,由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飛往美國邁阿密,途中與1隻巨大的雀鳥相撞,造成飛機機頭破損,並被撞出兩個大洞,除此之外,這隻巨鳥還卡在機頭,看起來非常恐怖。

插在機頭的雀鳥(翻攝美國今日)
插在機頭的雀鳥(翻攝美國今日)

據了解,這架客機安全著陸,沒有任何人受傷,而機場工作人員也拍下機頭的損壞情況,1名航空公司職員對媒體表示,「我們處理過大大小小雀鳥撞向飛機的事件,這很常發生,但鳥兒直接插在飛機上,這還真的是前所未見」。

目前當地的動物中心人員,已將雀鳥的屍體帶走並處理,而該飛機則送往廠房進行維修。(翻攝美國今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