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22:09

泰軍校生疑遭虐死"器官消失" 家屬促調查真相

泰軍校生疑遭虐死"器官消失" 家屬促調查真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一名18歲的軍校學生坦亞坎(Phakhapong Tanyakan),疑似遭虐待後死亡,軍校少將甲諾邦(Kanokpong Channuan)說:「坦亞坎當天因為參加校內活動猝死,但是家屬並不接受這個說法,自行將遺體送往醫院解剖,竟發現兒子體內大腦、心臟等多個器官「消失」,還有很多紙巾塞在體內。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坦亞坎父親對於這個結果直說「言語無法表達憤怒」,而且坦亞坎的其中一條肋骨和2條鎖骨斷裂,胃部附近和背部有多處瘀青,醫生研判,坦亞坎死前曾遭毆打致死。

軍校說,坦亞坎器官並沒有失蹤,軍方多次向坦亞坎父母解釋,器官被切除只是方便進行檢驗,已經將器官交還家屬。家屬前天(24日)在泰國軍醫院拿回坦亞坎「消失的器官」,並送往司法部的中央法醫科學院,以進一步檢驗死因。軍方已成立調查小組,進一步釐清坦亞坎的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