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2:56

通緝犯拒捕頑抗 軍校生助逮人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軍校生幫忙抓通緝犯!桃園一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在路上發現兩名員警,正在追捕一名犯人,當下立刻加入圍捕,三人合力,飛撲壓制這名毒品通緝犯。

桃園警方在中平、建國路口上埋伏,要圍捕毒品通緝犯,果然在路口看到顯眼的顧姓男子正在載客,立即上前攔查,人高馬大的顧姓男子,以為是要債的找他,沿著騎樓拼命逃跑,速度很快警方一度追不上,直到經過的陸軍學生看到,立刻協助加入圍捕行列,最後三人合力把通緝犯壓制在地。

頭髮微禿的通緝犯,被後方的埋伏員警給撲倒,緊接著半拖半拉,抓著嫌犯衣服不放,但他手長腳長,還不斷用腳踢想要掙脫,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路過的行人看到有人被抓,紛紛嚇壞,趕緊提著包包逃離,而通緝犯被員警雙面夾攻,一個後拉,好不容易才將他推倒,店家的桌椅都被踢歪,在地上扭打成一團,拉扯過程中,連員警的手機都掉在地上,這時剛好經過一名軍校學生,除了幫員警撿手機外,也立刻加入圍捕行列。

三人好不容易把通緝犯壓制在地,經過扭打後真的好累,顧姓通緝犯以為又有人要來討債,才會拼命想逃,好在當時有路過的軍校學生幫忙。顧姓嫌犯原本想說平常開車載客,債主不會找上門,但沒想到,躲債又被通緝多時的他,最後栽在員警和軍校學生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