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軍校生耍流氓 闖民宅打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在工作上跟鄰居起口角,後來鄰居就跟在軍校當士官的兒子抱怨,沒想到兒子居然就找了其他軍校生,還帶著警棍跑到陳先生家裡把他打了一噸,陳先生覺得太離譜,怎麼現在的軍校生就像黑道,見人就打。

  陳先生頭上長長一道疤痕,一共縫了七針,還有脖子上、肩膀上紅腫的傷痕,都是被鄰居兒子打的,他又氣又驚訝,因為之前只是在工作上跟隔壁的鄰居發生口角,沒想到在步兵學校當士官的鄰居兒子,居然就趁晚上疑似帶著一群阿兵哥衝到他家裡,見人就打。

  莫名其妙被打成這樣,陳先生氣的驗傷報警,警察趕來處理,眼前這個光頭的中年男子就是跟陳先生發生口角的鄰居,他說自己是有跟兒子抱怨,但是也沒料到兒子會這麼衝動去打人,不過因為帶頭打人的兒子,身分是高雄步兵學校的士官,還囂張公然率眾打人,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對他記過處份,同時也在清查,當天是不是還有其他軍校生一起參與打人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