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2:54

疑遭凌虐 軍校生酒後墜樓昏迷

潘潔瑩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軍校生墜樓羅生門!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傳出、有十三名學生在校集體喝酒,其中一名三年級郭姓男學生、從三樓摔下來陷入昏迷,檢方介入調查,男學生酒測值0.56毫克,有可能是酒後不慎墜樓,但校內有人爆料、男學生是被凌虐摔下樓的,案情不單純,目前軍方不願出面,僅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靜候調查。

就讀空軍官校三年級的郭姓男學生,外型陽光開朗,喜愛騎重機也愛打球,卻在這個月六號,疑似在酒後從校內三樓處,翻落105公分高的女兒牆墜樓,被發現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然命危,郭姓男學生被驗出酒測值0.56毫克,不過有消息指出,當天是十三名學生集體喝酒,而且郭姓男學生疑似遭到凌虐才會墜樓,案情不單純。

目前軍方強調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發言,但是如果查獲違紀喝酒將會懲處,針對男學生校內墜樓事件,橋投地檢署已經簽分他字案調查,經過交叉比對與郭姓學生同宿舍同學的說法,發現他上周四晚上與同學聚會飲酒,直到上週五清晨四點結束。

返回寢室就寢疑似因為尿急或其他原因離開寢室,途中不慎發生墜樓事故,目前還沒有查到男學生遭人惡意推下樓,或與他人鬥毆的跡證,不過家屬還是相當傷心,好好的一個人在校內墜樓命危,希望檢警調查真相給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