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22:42

動物反撲!? 泰國大象明星抓狂 主人活活被"捲死"

動物反撲!? 泰國大象明星抓狂 主人活活被"捲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泰國

曾參與演出賣座電影《拳霸》的泰國大象明星,昨(27日)早上在清邁動物園中,因不明原因攻擊象夫,造成象夫當場喪命。

根據外媒報導,清邁動物園代理園長鄔錫嘉表示,事發當時,飼主宋沙克(Somsak Riengngen)將32歲的大象明星艾卡錫(Ekasit)的腳鏈解開,而象背上坐著1名象夫,大象艾卡錫先向前走了幾步後,突然轉身,並用象鼻抓住54歲的飼主宋沙克,然後用象鼻大力擠壓,將飼主活活”捲死”。代理園長鄔錫嘉表示,宋沙克是位「大象專家」,意外發生時,32歲的大象艾卡錫正處於發狂狀態。

據了解,泰國的大象觀光業長年受到動保團體批評,其中包括馬戲團的大象表演,騎乘大象,或是訓練大象從事娛樂表演,而這些大象普遍受到不當的對待。(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