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20:42

北韓導彈進化 恐射到美國本土

綜合報導

北韓在台北時間,29號凌晨2點17分,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這枚最新的「火星15」飛彈,無論是飛行的高度或時間,都打破過去的紀錄,而且甚至還有可能射到美國,再一次挑動朝鮮半島,和週邊國家的敏感神經。

29號凌晨北韓朝東日本海方向,發射最新型彈道飛彈「火星15」,北韓官方媒體,中午馬上高調發布消息,新型彈道飛彈「火星15」試射成功,「火星15」發射的,垂直高度高達4500公里,飛行時間更長達53分鐘,可說是歷來高度最高,且時間最長的試射,而它的射程大約960公里。

但有分析指出,要是以正常角度發射,射程恐怕可達1萬公里,足以覆蓋全美國,我只會告訴各位,我們將有所因應,川普稍後趕緊和,日本首相安倍討論進一步合作事宜,並準備強化施壓北韓,而南韓之後也,馬上試射一枚飛彈,回應北韓的挑釁,沉寂兩個多月的,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又再一次升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