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20:46

川普愛速食 1天喝12罐可樂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是出了名的愛吃速食,如今媒體更發現,川普一天要喝12罐健怡可樂。他究竟還有哪些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一起來看看。

川普愛吃速食,不是呷菜的素,是快速的速。一般人吃的是澱粉蛋白質和蔬果,川普吃的是麥當勞肯德基和披薩。而理由真的頗特別。總統大人你一定是沒有看過這樣,或是這樣,的新聞。而最近媒體又發現,川普總統不光是狂嗑速食,還狂喝健怡可樂,是滴一般人一天喝12罐可樂,肚子大概會被二氧化碳撐破,而且咖啡因和,醣類的攝取顯然也太多。但是川普卻是天天這麼喝。

營養師說這很可能是因為他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對一個71歲的男性來說,醫生建議每天攝取的熱量,是2200卡。然而大家都知道川普長的高頭大馬,除了身高直逼190,體重也超過100公斤,2200卡大概實在不夠用,所以他老人家光是一個晚餐,大麥克540卡兩個,麥香魚410卡兩個,巧克力奶昔小杯530卡,全部加起來2430卡,他一餐攝取的熱量,就超過醫生建議,一整天應該攝取的熱量。

川普有三不政策,不運動不養生不節食,卻沒什麼重大病痛,還能擔任美國總統這麼繁重的工作,只能說他是天生要來居高位做大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