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13:07

天天鹽酥雞配可樂 男子失雄風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天天吃鹽酥雞,竟然不舉!一名35歲男子,最近發現無法勃起,檢查發現,是因為高血脂引起,但他沒有特別肥胖,也不菸不酒,作息正常,醫師細問飲食習慣,才發現他幾乎天天吃鹽酥雞,加上兩顆茶葉蛋,配可樂,高油高鹽,導致心血管疾病,引發不舉。

油鍋內炸的香酥可口,香噴噴的鹽酥雞,咬下去停不下來,高雄這位35歲的李先生,也是鹽酥雞愛好者,他幾乎天天都要吃,然後配上兩顆茶葉蛋,再加一杯可樂,當成一餐,一年下來,這樣的吃法,讓他無法勃起。

李先生身高169公分,體重60公斤,體型適中,不菸不酒,作息也正常,最近驚覺不舉,到院檢查竟然有嚴重高血脂,醫師表示,三高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造成男性勃起障礙,藉由李先生的例子,要提醒民眾,高油高鹽的食物,就算沒讓你胖起來,也會潛藏健康危機,戒掉錯誤的飲食習慣,也讓李先生,再次恢復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