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09:36

冬奧場地近北韓 南韓反恐演習

林佳蓉 編譯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還有不到兩個月就要開幕。有鑑於平昌距離北韓邊界只有80公里,加上北韓不斷發射飛彈挑釁,南韓昨天特別在平昌舉行大規模反恐演習,主要項目就是恐怖份子挾持奧運選手。

滿載奧運選手的大巴士遭到恐怖份子攔路挾持,還好霹靂小組很快趕到狙殺歹徒,安全解救選手們脫困,沒想到這時有另一批恐怖份子開車衝過來,還好在勇猛警犬的協助下把歹徒趕下車抓個正著。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二月九號就要開幕,距離現在不到兩個月,由於平昌距離北韓邊境只有80公里,擔心北韓擾亂,南韓舉行大規模反恐演習,主要項目就是恐怖份子挾持奧運選手。

這場演習動員八個機關四百多人參加,逼真的場面代表南韓政府的決心,告訴世界各國,南韓有能力應對任何突發事件。

南韓政府表示,冬季奧運期間將動員五千人以上的武裝部隊,在北韓的威脅下,維安絕對滴水不漏,保護各國選手和觀眾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