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廣州亞運明登場 維安總動員!

俞姵箖 報導

  

廣州亞運明天舉行開幕式,警戒層級也全面提高,現在有兩萬名武警進駐各大車站跟公共場所,而且武警都要接受反恐演習的嚴格考驗,場面非常逼真。

武警部隊荷槍實彈,直搗恐怖份子巢穴,緝捕行動迅雷不及掩耳,反恐演習還模擬恐怖份子脅持巴士乘客,只見武警部隊衝鋒陷陣,展現快、狠、準的攻堅行動,為了確保廣州亞運舉辦期間,45國參賽選手及工作人員的性命安全,動員好幾萬名武警投入維安任務,全數接受嚴格的反恐訓練,而且不但人員講究素質,各種反恐防暴的高科技裝備也一應俱全,就是要做到維安滴水不漏。

  另一方面,廣州亞運開幕式舉行前,主辦單位進行最後一次入場安檢彩排,為了讓參加開幕式的三萬三千名觀眾順利入場,動員六百六十名義工分布在十二處安檢口,以平均一人三十秒的速度檢查觀眾的隨身物品,而且嚴格禁止攜帶手提包,同時食品、飲用水、打火機都列入違禁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