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跟女同學要口香糖 期末得到整盒有"亮點"!

他每天跟女同學要口香糖 期末得到整盒有"亮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這段可愛的故事,就叫「口香糖傳情」吧!一名網友「Jake‏」在推特上說,自己每天都會跟一起上數學課班的一名女同學,要一片口香糖;整整一個學期,每天都跟她要。結果日前(4日)學期最後一次上課,他同樣再要了口香糖,卻得到了一整盒口香糖,此外,還有一個「加碼」的大亮點。

原po附上照片,發現盒子裡的10片口香糖包裝上,竟然分別留下數字,拼湊出來疑似就是女同學的電話號碼,女同學很細心地在每片口香糖的左下角留下了排列順序,不怕號碼順序搞錯。po文引發往有高度關注,超過6萬多人轉分享。網友認為「這名女同學,應該是很早就對Jake有好感,不然Jake也不可能每天都有口香糖吃」、「女孩等好久,最後一天自己出"碼"」,也有人虧Jake「敢跟人家要口香糖,竟然沒勇氣要電話」。(圖片來源/@squidslippers的《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