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0:19

副分局長也敢騙! 18歲車手被逮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詐騙集團釣魚釣到大白鯊!台南新營警分局的副分局長程江來,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說他的兒子積欠240萬的毒品錢,還放出兒子求救哭喊聲,要騙心慌的爸爸付錢救子,副分局長將計就計,相約車手見面交款,18歲的游姓車手等到的是大批員警團團包圍,嚇壞了原來車手還是一名大學生,只因為欠朋友兩千塊,誤入詐騙集團當車手現在落網,相當後悔。警方的防詐短片要民眾不要輕信兒子被綁架了,沒想到這種情形,也發生在新營副分局長身上,他接到詐諞集團電話,先是傳出兒子的求救聲說爸爸快來救我,接著對方說,說你兒子跟我們買了3公斤的K他命,欠了240萬你怎麼處理,詐騙集團不知道接電話的是警察局的副分局長。

大警官將計就計,一邊到偵查隊辦公室,把手機擴音其他刑警立刻知道發生什麼事,副分局長和車手約好面交贖款,車手一現身立刻被警方抓住,落網的18歲游姓車手,還是一名大學生,只因為欠朋友兩千塊,鋌而走險加入詐騙集團,入門還簽下一百萬元本票,這回南下取款還先騙了路竹一名婦人22萬,也被警方交還給被騙婦人,卻踢到鐵板騙錢騙到警局副分局長,詐騙集團反被警方將了一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