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02

"猜猜我是誰"中招 婦百萬險飛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兩起詐騙案件!高雄一名李姓女子,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要她猜猜我是誰,李小姐以為是久未聯絡的朋友,跟對方聊了起來,接著鼓吹女子投資生技事業,在準備把103萬的保單解約拿出時,被行員即時攔阻,可怕的是還不只一起,就有人被"猜猜我是誰"的手法,騙走三萬元。

婦人要匯錢投資,銀行副理覺得不單純,不管對方的勸說,婦人反過來拜託,獲報到場的警方,也在一旁幫忙規勸,好不容易把錢擋了下來,後來警方詢問了解,原來她真的遇上詐騙集團,對方隨機打電話,以猜猜我是誰裝熟,鼓吹婦人投資生技事業,還好遇上機警的銀行人員,攔住了已經匯出的88萬。

還有差點解約的103萬保單,被騙的還有另外這位阿桑,講得氣急敗壞,就因為她被騙了3萬,騙的男子日前上門,佯裝是她兒子的好友,然後展開騙術,事後才知道遇上騙子了,警方查出這名男子,隨機找獨自在家的長輩,以同樣的手法行騙,一個月來騙了好幾人,現在還在清查被害人數,還有詐騙金額。

也提醒民眾,千萬別輕信陌生人,以免被騙了血汗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