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5:13

詭異! 韓醫院爆嬰兒集體亡 死因全都不明

詭異! 韓醫院爆嬰兒集體亡 死因全都不明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恐怖!南韓一間大學醫學中心,在昨天(16日)時發生嬰兒集體死亡的詭異事件,在2小時內竟有4名新生兒接連死亡,而當地警方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死亡的4名新生兒,全都是待在當地「梨花女子大學醫學中心」的重症監護病房裡,而死亡時間則是在昨天晚上9點31分到10點53分之間。死者家屬表示,4名嬰兒都出現了腹部腫脹與呼吸困難的情況,而醫生與護士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宣稱並不知道嬰兒突然死亡的原因。另外,當時該病房裡共有16名嬰兒,4名嬰兒死亡後,其餘嬰兒被先後轉移到其他醫院,還有一名嬰兒已出院。

根據南韓警方表示,他們當時接到醫院通報,表示有4名新生兒出現不尋常的症狀,並且正在接受CPR治療,而當警方趕到醫院的時候,4名嬰兒已經死亡。韓國警方表示將要求法醫進行屍檢,以釐清嬰兒死亡的真正原因。(翻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