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3:45

金球獎明頒獎 科幻片異軍突起!

王皓 編譯

講述虛構水底生物,和人類愛情的科幻電影水底情深,竟然領先群倫入圍七項金球獎,包括劇情類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在內,從金球獎一向不偏好科幻片的紀錄來看,水底情深可說是異軍突起。

緊跟在後的是郵報:密戰,拿下六項提名。女主角梅莉史翠普飾演,打算公開政府機密的華盛頓郵報發行人,同時也是美國報業史上,第一位女性發行人,和飾演報社編輯的湯姆漢克斯,有精彩對手戲。

電影片段郵報:密戰,梅莉史翠普因此獲得生涯第31次金球獎提名,成為影史上獲得最多項金球提名的影星。密戰處理種族爭議頗有爭議的意外,同樣拿下六項提名,電影片段意外,娛樂圈普遍認為,本屆金球的劇情類最佳影片,真正精彩絕倫。

除了郵報:密戰,水底情深和意外,二戰故事敦克爾克大行動,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等片,題材都非常引人注目。電影片段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不過有人擔心,最近高漲的反川普氛圍,以及反性騷擾行動,會在頒獎典禮上喧賓奪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