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3:00

週末電影院 華視威秀搶先看!

綜合報導

  說到看電影,明天就是週末了,本週要上檔的兩部強片,不約而同都是描寫超能力英雄的科幻片,只不過這兩部片子,一部是好萊塢出品的超能失控,另一部電影卻是印度寶萊塢所出品的超世紀戰神,兩部電影都用了大量的電腦科技,趕快來看看華視威秀的本週電影新片預告。

  超能失控劇情介紹: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17歲少年,這讓他對未來感到迷惘,一日,他與朋友們一起去參加派對,史帝夫建議要進行一場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竟讓他們意外獲得特異能量,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他們開始訓練自己運用這特異能量來進行試驗。

  但一場惡作劇竟讓一個陌生人失去生命,為此他們立下了使用特異能量的規則,但安德魯卻因沒有遵守這規則,又造成一次無法挽回的意外,這讓他自責不已,傷心過度的情況,讓他更偏執的濫用超能力,直到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狀況,安德魯仍然執迷不悟並且對四周展開攻擊,另一方史帝文希望能平息這場劫難,正面交鋒的關鍵時刻,誰能勝出,無辜的人群是否能獲得解救,就看這一戰了。

  超世紀戰神劇情介紹:寶萊塢影史上耗資最高的鉅作,超越寶萊塢機器人之戀。花費4000萬美元,好萊塢特效團隊一手打造驚人視覺風格。超越三個傻瓜成為印度史上預賣電視版權最高金額的作品。名配樂師VISHAL-SHEKHAR負責全片音樂,並請來國際嘻哈天王阿肯AKON合寫電影歌曲。

  夏卡是倫敦龍頭電玩公司的程式設計師,為了打進兒子帕提熱愛的電玩遊戲世界,並成為兒子心目中超酷的老爸,夏卡創造出一個永遠不會被打死的反派。電玩角色RAONE並以自己的樣子為藍本,打造一個負責追捕RAONE的超級英雄GO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