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3:25

美東"雪"上加霜 甘迺迪機場淹水

綜合報導  / 美國

真的是禍不單行!美國東岸日前遭到強大低氣壓襲擊,造成各地下起暴風雪,而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除了航班延誤,更有航廈因此水管爆裂,淹起大水,讓旅客幾乎抓狂。而跟北半球的美國相反,正值夏天的南半球則是被酷熱籠罩,跟美國的溫差幾乎達到100度,讓人感受到極端氣候的威脅已經來臨。

大量的水像瀑布從天花板傾瀉而下,入境大廳更是被淹成一片汪洋,讓旅客必須涉水行走,地勤人員手拿掃具甚至開出清潔車收拾殘局,警方也拉起封鎖線方便所有人清理,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日前因為「炸彈氣旋」帶來的強風暴雪,導致部分設備受損或結冰,多架航班因此延誤。

但緊接著第4航廈也因為主要水管破裂而大淹水,造成經由第4航廈的多條國際航線受到影響,包括我國華航在內,幾天下來狀況頻傳,讓大量受困旅客幾乎抓狂,機場方面則從6號起採取限流措施以疏散延誤的航班。

而位於歐洲的西班牙也受到酷寒影響,在週末遭大風雪襲擊,影響首都馬德里在內的許多地區,更有四千輛車被困在公路上,西班牙當局最後派出軍隊救援受困的民眾,並協助鏟除積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