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6:52

男童逃家躲家暴 零下低溫"全身赤裸滿身傷"

男童逃家躲家暴 零下低溫"全身赤裸滿身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貴州一處住宅區,9日出現一名男童,全身赤裸躺在一輛三輪車上,被一名民工發現,仔細一看他全身赤裸布滿傷痕,當時氣溫零下負2度,而且身體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正常的膚色,附近的居民得知這件事,趕緊找出衣服給他穿。

根據《中國報》報導,發現男童的是一名民工陳姓師傅,他表示車上蓋著布幕裝的都是垃圾,駕駛員當時說「車上有東西會動」,陳姓師傅將布幕打開發現,竟然是一名全身赤裸的男童。據男童說法指出,這些傷口都是家人打的,跑出來後因為不敢回家,所以才會窩在三輪車上睡一晚。

附近居民聽說這件事後直呼「超可憐」,晚上又非常冷,沒穿衣服真的有可能會凍死。警方接獲通報後,將男孩帶走,並通知家長,對他們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最後讓家長帶回小孩。

網友留言表示:「批評教育的用處在哪?」、「建議剝奪撫養權,不然遲早出事」、「下手太狠了」、「小孩做錯什麼要這樣狠心?」、「還給家長帶回嗎?不知到那小孩還會不會被打的更嚴重。」、「生了下來把他打成這樣、不要生、生來幹嘛?他是人,拜託,不是生下來讓你們打的」等等。(翻攝梨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