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9:47

雅加達證交所坍塌 28人受傷!

綜合報導  / 印尼

印尼雅加達證券交易所在當地時間12點,也就是台北時間今天下午1點左右,發生室內夾層樓板坍塌的意外。原本傳出有人被埋在瓦磯堆下,並且有上百人受傷。不過醫院方面已經證實,目前有28名傷者送醫治療。

坍塌現場揚起陣陣塵土,現場一片混亂,被緊急疏散的民眾一個個忙著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草坪上則坐滿了受傷等待救援的民眾,雅加達證券交易所當地時間15號午盤剛剛結束,正值休息時間,懸在證交所入口處咖啡店上方的金屬空中走道竟發生了坍塌意外。

事發時不少人驚慌奔逃衝出戶外,證交所也立刻緊急疏散室內民眾並封鎖了附近道路,醫護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人員與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傷者,原本外傳這起事件可能是炸彈攻擊,但印尼警方已出面否認,表示這是一起單純意外,另外印尼證交所已在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全面恢復交易,並沒有受到意外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