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3:39

印尼女看護為錢棄2子 重逢淚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名35歲印尼籍女看護,逃逸期間,接連生了兩個小孩,卻將他們丟在社福機構,被查獲時,她供稱自己不是惡意遺棄,為了籌措母子三人回印尼的旅費,她才會狠下心,專勤隊將兩名小男童,帶到親生母親面前,他們卻視她為陌生人,甚至驚嚇哇哇大哭,讓人相當鼻酸‧。

男童哇哇大哭,驚嚇的不斷抱著志工,喊著不要走,因為這個陌生人突然出現,雖然是他的親生媽媽,但他怎麼都不肯讓她接近,媽媽想想抱住孩子,卻被一手推開,志工和專勤隊員,要男童認親,他哭得更厲害,媽媽難過的說不出話,只能摸摸坐在椅子上,正在吃東西的2歲小兒子,媽媽細心的幫孩子擦嘴,眼裡卻是無奈。

這名印尼籍母親,來台當看護,五年前逃逸後,接連生了兩個小孩,都遺棄在社服機構裡,自己就跑了,她供稱不是刻意遺棄孩子,為了籌措母子三人回印尼的旅費,才狠心將小孩丟下,沒想到,再見到孩子們時,親生兒子視她為陌生人,還驚嚇爆哭,為了錢遺棄小孩,重逢卻被當成陌生人,讓狠心母親百感交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