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9:14

台電施工害的! 高雄路塌大洞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深夜驚傳路面坍塌意外!凌晨兩點多,小港區中林路和中利路口,台電公司進行埋線工程時,疑似潛盾機的耐壓板破裂,地下的水土沙流入,整個路面因此呈U字型坍塌,最深的地方超過三公尺深,這一坍導致中油六條管線斷裂,施工單位緊急通知中油將管線關閉,而電桿也因為路塌傾斜,工程人員趕來搶救時,高壓電線還發生電線走火,現場狀況連連讓當地居民氣得衝到現場開罵。

拍桌翻桌里長真的很火大,因為里內的路半夜坍了,還越塌越大洞,附近居民們好擔心,說什麼也要看看路塌的狀況,路塌到兩旁工廠的牆都龜裂,可能隨時都會塌掉,而且樹跟電桿都扯歪了。

這就是台電公司進行,埋線工程時造成的,當時就是像這樣,潛盾機在地底下鑽洞,只是埋在30米深的潛盾機,一塊耐壓板破裂,地下的土水沙流入,讓路面因此塌陷。

這一塌不只自來水管也破裂,中油地下六條可燃性的油氣管也斷了,中油緊急關閉輸送管,台電緊急修復電纜線,承包商也緊急灌水防路塌,然而居民就怕路塌止不住,造成了可怕的後果,叫他們如何能不恐慌,又如何平息心中的怒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