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別再來了!」日絕美樹冰雪景被噴上"簡體字"

【影】「別再來了!」日絕美樹冰雪景被噴上"簡體字"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青森縣八甲田山的樹冰美景,14日遭人噴上粉紅色的螢光噴漆,當地的樹冰美景,有東北「三大樹冰」的美名,因此日本網友都相當氣憤,還希望「這些人」不要再來了。

根據《ANN》、《東奧日報》報導,有目擊者看到一對男女,用中英文交談,手拿噴漆罐噴上「生日快樂」等中文簡體字樣,另外也有英文字,目擊者有當場制止,但是他們對於勸告聽不進去,執意在雪地上噴漆。八田甲覽車業者接獲通報,已向告知有關當局清除塗鴉。

(翻攝日本共同社)
(翻攝日本共同社)

對此官員表示,八甲田的樹冰是重要觀光資源,希望遊客看到的,是為遭破壞前的美景,發生這樣的事件真得相當可惜。雖然無法確切分辨這些人到底是哪裡人,但網友卻紛紛表示:「希望這些人不要再來了」、「氣死」、「可恥」等等。(翻攝ANN News、日本共同通信社、東奧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