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08

北市大安塗鴉客出沒 門牆遭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安區文昌街出現塗鴉怪客,一群人趁著深夜凌晨,到附近牆壁店家門口噴漆塗鴉,而且還會在犯案前戴上帽子想要躲避追查,被害店家很生氣PO網痛批,拜託警方加強巡邏並且希望塗鴉客別再影響住戶店家權益。

監視器拍下,深夜的停車場入口,出現一群打扮時髦的年輕人,他們走到一面白牆前,突然停下腳步,接著好幾個人露出不尋常的笑容,開始互相擊掌再圍成一圈交頭接耳,下一秒,所有人一起把帽子戴上,陸續從背包外套口袋拿出噴漆,對著白色牆壁噴灑塗鴉。

事發在8號晚間11點半,這群塗鴉客在台北大安文昌街,隨意沿路噴漆,不只是白色牆壁遭殃,就連花圃旁邊,也被塗上黑色顏料,就連知名餐廳也是被害住戶,還有一路上整條街的車庫,住家店家的鐵門,都被當成畫布塗鴉,讓住戶洗了又洗刷了又刷還是阻擋不了。

把整條街當畫布,不顧住戶店家感受,被害知名餐廳店家,PO網痛批塗鴉行為,要求警方能加強巡邏,同時希望這群塗鴉客,別再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痛苦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