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3:52

大船撞小船! 3人緊急跳海險凍死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奧勒岡州三名男子,去年結伴乘船出海釣魚,沒想到一艘大船直直朝他們開來。三人看到大船,原本還大聲喊叫,想籍此引起大船船長注意,可是大船竟置之不理,直接朝他們的小船撞上去。三人被逼的只好跳海逃生,差點就失溫喪命。

看到大船朝他們開去,小船上一名男子,立刻揮手高聲大喊,要大船注意,沒想到大船的速度絲毫沒有慢下來的跡象,全速前進的大船,直直衝向小船,眼看著就要撞上,小船上的三人,根本無處可逃,情急之下,三人只好棄船,跳海逃生,這時大船也衝了上來,把小船撞的面目全非。

幸運被救的三人,開起自已的玩笑,可是說到當時,命懸一線時的驚險,三人仍心有餘悸,據他們表示事發後被救起時,身上有多處擦撞傷,還有失溫現象,其中一人還有頭痛,心理創傷等後遺症,已經向大船船長求償37.25萬美元,約1100萬新台幣,據了解大船船長涉嫌在開船時,使用手機,才會釀成這場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