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1:59

川普惹毛女性 意外帶動新時尚

綜合報導

就職即將屆滿一年的美國總統川普,一路走來言行舉止和施政方針,都爭議不斷,但也意外帶動了一股川普時尚。像是去年的「華盛頓女性大遊行」,就有參加者戴上粉紅色的貓耳毛線帽,為女權發聲,抗議川普貶低女性。

在競選期間就爭議不斷的,美國總統川普,這段貶損女性的粗鄙談話影帶,當時不但引發軒然大波,全美的姊姊妹妹們,更在川普宣誓就職第二天,發起了「華盛頓女性大遊行」,流行歌手瑪當娜,而眼尖的人不難發現,當時參加這場遊行的人,頭上都著十分亮眼的,粉紅色貓耳帽,象徵為女權發聲,事實上行事作風,爭議不斷的川普,不僅帶動了粉紅貓耳帽的風潮,也帶動了一股「川普」時尚。

除了競選時期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帽,他的竸選顧問康威,還公然在脫口秀裡,呼籲美國民眾,多買伊凡卡的衣服,而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因為把這款黑色黃邊馬球衫,當成制服團服,逼得品牌公關,急忙出面撇清,饒舌歌手殺手麥克,跟NBA球星詹皇,則趁勢分別推出了,印有民權運動得分的T恤,以及印有「平等」字樣的球鞋反制,看來川普上任後,不止政界鬧哄哄,時尚界也挺熱鬧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