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9:33

美式足球超級盃 老鷹擊敗愛國者

綜合報導

體育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台灣時間5號,正式開打。費城老鷹隊以41比33,打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讓球迷興奮到幾乎暴動。而今年的比賽,也是史上最冷的一次,現場氣溫低達零下17度,不過再冷,也擋不住大家想看球的心情。

得知老鷹隊拿下勝利,費城的球迷,興奮到失去控制,把街上的汽車,都給掀翻了。還好失控的情況並沒有,影響到歡慶的氣氛。大家擠爆費城街頭慶祝,燦爛的煙火照亮天空。不過今年的比賽,卻也剛好遇上一個,異常寒冷的冬天。

人在現場的媒體記者,用他們的身體直接感受到了。現場攝氏零下17度,冷到讓我身上這瓶水,在90分鐘內整個結冰,儘管冷到骨子裡,還下起大雪,堪稱史上最冷的超級盃,但還是擋不住,全美各地球迷的熱情。

大家不惜冒著寒冷,也要來看比賽,甚至連在飛機上,都要關心賽況。為了這場萬眾期待的盛會,政府更是不敢大意,把現場維安層級升到最高,全副武裝的警察、警犬、,還有直升機全都出動,在會場附近巡邏,就怕有任何緊急狀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