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8:58

德阿正規賽平手 莊家通殺賭客賠

黃佩華 王永秦 報導

  全球關注的世足賽,光運彩就狂銷24億,更別說地下賭盤,更超過30億,真的是全球為之瘋狂,今天凌晨開打的冠軍賽,雖然運彩單場銷售4.3億,刷新紀錄,絕大部分都看好德國隊,卻因為只算正規賽90分鐘內比數,零比零沒分出勝負,等於莊家組頭通殺,賭客慘賠。

  全球瘋世足,賭盤更發燒,不只彩券行有彩迷進駐全神貫注,64場賽事,運彩總銷售就高達24億,檯面下的地下賭盤,買氣旺到不行,簡直就像在吸金,一周就下注30億。冠軍賽更是一面倒一致看好德國隊。彩券行業者黃偉祺說下注狀況,連運彩都刷新紀錄,單場銷售4.3億,比預期的目標2.2億,多出將近兩倍。

  地下賭盤的賠率,阿根廷對上德國,分別是3.36和2.14,幾乎買爆德國,但一路相挺,不見得能賺大把鈔票,因為只能算正規賽90分鐘內的比數,兩隊在正規賽都沒進球沒分出勝負,零比零的比數,讓莊家成了大贏家。

  押和局的很少,雖然錢賺飽飽,但還是有組頭抱怨,這屆世足簽注熱度,不如過去幾屆,可能因為運彩這次也豁出去很敢玩,地下賭盤和運彩賠率比沒有特別高,運彩搶走客戶,可見世足火紅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