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09:56

李菁暴斃 曾獲亞洲影后一蹶不振原因超鼻酸

李菁暴斃 曾獲亞洲影后一蹶不振原因超鼻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69歲「娃娃影后」李菁,22日下午被警方發現在家中暴斃多日!警方初步調查,沒有可疑處,目前正進一步調查死因。警方指出,當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鰂魚涌有一住家連日來傳出惡臭,警方前往破門,發現一具腐爛女屍,初步研判已死亡多日;最後確認死者就是李菁。

李菁是邵氏知名女演員,年輕時期得老闆邵逸夫寵愛,不到17歲就以《魚美人》榮奪第12屆亞洲影后。但據了解,李菁曾有一名論及婚嫁的男友,但在2人快結婚之際,男友卻因心臟病驟逝,讓她大受打擊,自此一蹶不振。據悉她晚年因為投資失利,再加上常去澳門濫賭,把家產敗光,一度連房租都付不出來,又不搬走,還被房東告上法庭。

她暴斃消息曝光,不少友人出面表示「不敢相信」,也透露近年幾位好友都有陸續借錢給李菁,無奈似乎還是不夠幫助她。一位梁性友人對外表示,跟她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今年一月底;而今年過年期間,想說致電拜年卻始終聯絡不上,沒想到最後接獲警方致電告知李菁死訊,讓她不敢置信。(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