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19:33

加拿大總理訪印度 跳舞搏感情

張樂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到南亞印度訪問七天,行稱堪稱深耕印度。不僅和印度官方建立緊密的經貿政治關係,更撩落去跳著杜魯道版的印度舞,和印度民眾搏感情,希望印度人藉著型男總理親民印象,對加拿大產品更有好感。

一人獨舞,跳的好盡興,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穿著印度長衫、跳著杜魯道版的印度舞。安全人員偶爾回頭偷看一下,心想,這個總理怎麼跟一般的總理不一樣。型男總理杜魯道的帥氣指數及親和力,在當今國際政壇上算是少數。

這回,他帶著家人到印度訪問,讓平民百姓看到杜魯道家庭的私生活,多麼自然。一家人穿著傳統服飾向印度聖雄甘地獻花,跪下雙膝聆聽紡織女講述紡紗的過程。探訪泰姬瑪哈陵時,杜魯道迎向奔過來的小兒子,這一幕不知融化多少女性的心。

杜魯道自然不作做的表現,深植印度人的腦海。他和印度總理穆迪這一個熊抱式的歡迎禮,讓印度人覺得好麻吉。過去,和杜魯道那麼麻吉的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這股親和力,連有個型男老公的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的川普都無法抵擋杜魯道的魅力。如今杜魯道又憑著這股親和力和印度人搏感情,相信為加拿大商品開拓印度市場加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