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09:23

商場大火64死 普丁親勘查火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俄羅斯總統普丁要擔心的,恐怕還有這場大火引發的不滿!西伯利亞商場,週日下午一場惡火,奪走64條人命,其中有41個是兒童。普丁昨天親自前往火場視察,同時宣布今天全國哀悼一天。不過在俄羅斯各地,掀起示威抗議,要求查辦失職官員,還有人嗆聲,要普丁下台。

民眾施放白色氣球,悼念在大火中罹難的孩子,發生大火的商場附近,擺滿了玩偶和鮮花,紀念來不及逃出來的小朋友,一場大火,奪走數十條人命,驚動普丁總統,親自到火場悼念。

這是商場起火時的監視器畫面,大批民眾在走廊爭相逃命,熊熊大火不斷延燒,僥倖民眾控訴,起火當時警鈴沒響,逃生門打不開,工作人員也沒疏散群眾,明顯有人失職,家屬堵住普丁,要求查辦。

捧著來不及長大孩子的照片,家長悲痛萬分,各大城市發起示威抗議,嗆聲剛剛當選連任的普丁總統,下台負責。示威群眾,這是俄羅斯九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災,普丁除了誓言徹查失職官員,也宣布,星期三全國哀悼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