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09:28

"海外特派員"營隊 提升國際視野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提升國內學子的國際視野,中央社首度規劃"我是海外特派員"培訓營,4月1日起開放報名,預計5月,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2天1夜的營隊,表現優異,通過徵選的同學,還有機會到美國華府、馬來西亞吉隆坡、印尼雅加達等地、進行海外實習,跟著當地的資深特派員,一起完成新聞採訪任務。

難得的機會,不少學子都躍躍欲試!海外特派員,隨時隨地面對不同挑戰,視野格局也跟著擴展,是不少人嚮往的夢幻工作,中央社首度規劃"我是海外特派員"培訓營,要讓國內的大學生,有機會前往海外實習,一圓夢想。

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5月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2天的營隊,表現優異,通過徵選的同學,還有機會到美國華府、馬來西亞、印尼等地,進行海外實習,跟著當地的資深特派員,一起完成新聞採訪任務。

未來也有機會進入新聞界,當個獨當一面的記者,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因為對培養人才有著使命感,中央社更打算逐年擴大培訓規模,召集更多有理想的青年一起加入,帶給民眾更宏觀的國際視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