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驚傳肝癌病逝 享年32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前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驚爆死訊!安鈞璨、凌晨傳出因為肝癌病逝,享年32歲!上個月他上節目、曾經說過「哪天過世了會不會有人記得他」當時他面容消瘦,沒想到一語成讖。安鈞璨的演藝圈好友,也紛紛在臉書微博發悼念文,他也是繼兩年前、申東靖過世後,第2位逝世的可米小子前成員。

一個多月前,在節目上聊失眠問題,當時安鈞璨,曾經害怕死後沒人記得他,沒想到這似乎是他要向人生告別的伏筆!1號清晨、安鈞璨傳出,因為肝癌病逝,享年32歲。外型亮眼的安鈞璨,2001年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原本是想延續F4風潮,無奈人氣不佳解散,2007年安鈞璨也轉入夜店當起了夜店公關,長期喝酒、日夜顛倒,似乎也種下病因。

曾經在節目自爆,過生日開了58萬的酒,後來因為覺得夜店生活空虛,又把重心放在演藝圈,多以上通告、客串大陸戲劇為主,演藝工作持平,上個月還跟粉絲相約,要到戲院看他演出的電影,沒想到,卻在32歲人生壯年時傳出病逝消息!安鈞璨死訊傳出之後,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寫下「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不少粉絲們,也都相當震驚!而安鈞璨、也是繼兩年多前,申東靖過世後,第2位逝世的可米小子前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