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4:50

YouTube槍擊案 女槍手自戕亡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全球最大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的總部,當地時間3號下午,驚傳槍擊案。警方表示,槍手是一名女性。她用手槍打傷了男友和兩名女性員工後,已飲彈身亡。目前雖然不清楚槍手行兇的動機,但懷疑可能是私人恩怨,並排除了恐怖攻擊。

兩名警察飛快跑著趕去槍擊現場,事發現場周圍,也已拉起黃色封鎖線,民眾們高舉雙手,遵照警方指揮,緊急疏散到安全地帶,聖布魯諾警方在接獲消息後2分鐘左右就趕到了YOUTUBE總部,除了封鎖周邊道路,緊急疏散YOUTUBE員工,並展開行動搜尋槍手。

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當天午餐時間她帶著手槍,在YOUTUB總部,一處戶外用餐區開槍射擊,導致3人受傷,聖布魯諾警長,巴伯尼,另外警方找到槍手時,發現她已經飲彈身亡,初步調查已排除是恐怖攻擊,已有超過10億用戶的YOUTUBE,上個月才宣布「禁槍」令,就是禁止任何有關槍枝買賣,和所有製造槍械等影片,沒想卻發生槍擊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