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21:38

松菸又傳槍響! 嫌犯晚間到高雄投案交槍

松菸又傳槍響! 嫌犯晚間到高雄投案交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1:30更新

今(27日)晚間約8點左右,一名22歲郭姓男子,攜帶一把手槍及12顆子彈,步行走進楠梓分局偵查隊,供稱自己是松菸槍擊案的男子,要投案。郭嫌自稱,今天下午他路過松菸停車場,與一名男子擦撞,覺得不爽,於是跟蹤對方走到開槍地點,對空鳴3槍後逃逸。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郭嫌有公共危險前科,出身高雄蚵子寮地區,他供稱今天上午搭計程車到台北,開槍後又搭計程車返回,往來車資約花了1萬元。信義分局稍後將前往楠梓分局帶郭嫌回台北偵辦。

去年底,松菸文創樓上的建設公司,才因工程利益被人開槍,上月底(19日)下午,再傳槍響,嫌犯光天化日,拿著衝鋒槍,對空開了十多槍,再跳上計程車逃跑,不過警方三小時內,就在台南逮人;沒想到事隔一個月,今天下午2點55分,又有人跑到松菸開兩槍,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調查,在案發現場找到兩顆彈殼,但槍手已逃逸,目前正進一步追緝中。

據目擊民眾說法,當時人在地下室,聽到2聲巨大槍響,走出來的時候已經看不到槍手,只看到路人竄逃。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嫌犯犯案後,徒步往市民大道五段十四巷跑走,目前鎖定一名穿著深色衣服、身高約170公分的年輕男子。據了解,松菸近期3度被人開槍警告,疑似與松菸樓上的建設公司,涉入工程糾紛有關。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整起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