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9:57

敘利亞小鎮毒氣攻擊 至少70死!

王皓 編譯  / 連江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國際消息敘利亞反抗軍,頑強堅守東古塔地區,而當地最大城鎮『度瑪』,七號傳出遭到大規模毒氣攻擊,醫療組織估計至少70多人死亡,但是當地知名的救難組織,卻在推特上表示,至少有150人不幸喪命。而被視為兇手的敘利亞政府軍,極力否認,與這次化武攻擊有關。

疑似吸入毒氣,小寶貝的皮膚都泛白了,醫護人員趕緊把藥劑噴進孩子口腔裡。嚇傻的寶貝一下子嗆著,醫護人員又急著給他拍背,可憐孩子被折騰好一陣子,但總算是保住一條小命。

度瑪鎮有許多鎮民,沒有這麼幸運,在疑似政府軍的直昇機,以毒氣攻擊下,大批無辜民眾來不及就醫就當場死亡。死守東古塔地區的敘利亞反抗軍,強烈指控政府軍對度瑪平民區,投擲含有化武的桶裝炸彈,導致大量平民產生窒息,最終致命的情況。

然而敘利亞國家通訊社,卻否認自家政府與毒氣攻擊有關,表示西方媒體只是在,企圖阻止軍方,瓦解恐怖分子據點。美國國務院則發表聲明表示,美國正在監控化武相關通報,並譴責一向力挺敘國總統阿塞德的俄羅斯政府,應該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