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9:54

自拍變自爆! 敘反抗軍宣傳出糗

綜合報導

自拍變成自爆!敘利亞反抗軍拍攝宣傳片,大家高聲唱歌,就在有人拿出手機自拍時,卻意外引爆遙控炸彈!而由美國領導的聯軍,昨天在敘利亞東部轟炸ISIS,卻誤炸敘利亞政府軍,造成至少200人死傷。俄羅斯趁機大力譴責,直說是美國不與他們合作的下場。

明明是自拍卻變成自爆,敘利亞反抗軍拍攝宣傳片,引吭高歌,有人拿出手機想自拍,卻引爆遙控爆炸功能,嚇壞眾人。而由美國領導的聯軍,17號在敘利亞東部進行轟炸ISIS任務,結果誤炸敘利亞政府軍,造成至少造成近200人死傷。美軍談成誤炸,不過俄羅斯大力譴責,說這是美國長期拒絕與俄羅斯合作的結果。

敘利亞反抗軍,難得高歌,還有人拿起手機準備自拍,沒想到下一秒就GG了。在看一次畫面,他們不是被突擊,也不是遭到空襲,而是手機預先設定遙控爆炸功能,忘記解除,自拍變自爆,實在好糗!

據傳這些反抗軍,原本是要拍攝宣傳影片,增加士氣,卻意外秀出了烏龍的一面。另一方面,以美國為首的多國聯軍,17號針對東部的ISIS進行轟炸,沒想到錯人了,死的不是ISIS恐怖份子,而是敘利亞政府軍,而且傷亡人數直逼兩百。

憤怒的俄羅斯立刻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美軍誤炸一事;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則直言,俄羅斯一天到晚誤炸平民,也沒見過俄羅斯道歉,這根本就是俄國故意拿美軍的失誤,來轉移國際社會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