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9:55

北韓證實川金會 估在5月到6月初

李嘉芳 編譯

即將登場的川金會、文金會喧騰一時,但最關鍵角色金正恩,卻始終保持沉默,讓人懷疑高峰會能否如期舉行。而就在今天,北韓官媒首度證實,金正恩明確表達會跟川普見面。但時間會在什麼時候沒鬆口,但川普又搶先說會在五月到六月初。

四月有兩韓文金會,五月有美國北韓的川金會,六月可能有日本北韓的安金會,被國際媒體炒作的沸沸揚揚,但有沒有發現,最佳男主角金正恩始終沉默,這幾場政治大秀能不能如期上演,吊足觀眾胃口,直到4月10號北韓官媒首度證實,川金會即將登場,北韓國營的朝鮮中央通訊。

今天(10日)表示,金正恩勞動委員長出席,黨政治局會議並且也針對,北韓和美國對話前景做出分析,這是金正恩首度承認,可能和美國展開對話,時間會在什麼時候,另一名男主角川普已經敲定。

北韓方面就像你知道的,我們有保持聯繫,我們會在五月或六月初見面,美國以棄核為前提跟北韓會談,北韓也提出兩大要求,首先、要保證北韓政權安全,其次、要給予實質補助,我覺得美國同意的可能性並不太高。

這等於回到過去金正日時期的一個,北韓又以棄核為一個幌子,一個理由來爭取經濟援助,專家不認為美國會給錢,北韓金正恩的如意算盤到底是怎麼打,川金會真的如期舉行後就會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