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09:35

川普嗆射飛彈 俄:應對準恐怖分子

綜合報導

敘利亞內戰疑似出現化武攻擊平民暴行後,美國總統川普再發推文警告俄羅斯「飛彈要打來了」,引發各界嘩然。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則回應說,美國的聰明飛彈,應該要對準恐怖份子,而不是敘利亞政府。

敘利亞反抗軍據點度瑪,日前疑遭到化武攻擊,由於死傷的多是,無辜平民百姓,引發國際社會,一片撻伐,而美國總統川普,繼先前發推文痛罵,敘國總統阿塞德,背後的支持者,俄羅斯和伊朗,要付出代價。

緊接著又發推文警告,要俄羅斯準備好,因為又棒、又新,又精明的飛彈就要打來了,不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立刻在臉書上回應,表示美國的聰明飛彈,應該要對準恐怖份子,而不是敘利亞政府。

還暗示美方揚言發動攻擊,可能只是藉口,用意是摧毀美國動用,化武攻擊的證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儘管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話說的保守,似乎暗示川普,在敘利亞問題上,可能會採取其他選項,但美俄之間的唇槍舌戰,已引發國際社會高度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