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09:06

美中西部降大雪 3死.10萬戶停電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雖然已經是四月中旬,但美國中西部卻下起大雪。不但造成10多萬戶停電,還導致3人死亡。威斯康辛州東北部一間飯店的部份屋頂,也因為不堪積雪重量而垮塌,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時序已經進入四月,照理來說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景象,但是美國中西部卻覆蓋在一片白雪中,由於受到春季風暴襲擊,美國中西部部份地區都降下了大雪和暴雨,不但數百架次航班被迫停飛,道路也因為積雪,許多車輛受困,動彈不得,駕駛只好下來,請路人幫忙推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脫困,而這場暴雪也為部份地區帶來災情,像威斯康辛州,東北部一間飯店,泳池上方的屋頂,就因為積雪過於厚重,部份屋頂承受不住重量而垮塌,幸好當時裡面沒有人使用,因此沒有造成死傷,另外密西根州各地,雖然沒有下雪,但卻受到冷冽豪雨襲擊,造成近16萬戶停電,路易斯安那、內布拉斯加,和威斯康辛州則各有1人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