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12:52

"文金會"即將登場 兩韓有望"終戰"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媒體報導,這次兩韓四月底文金會之後,可能有重大宣布,就是兩人可能宣布兩國軍事衝突正式結束。緊接著是六月登場的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證實曾和金正恩直接對話,川金會可能舉行的地點也很出人意料,包括蒙古首都烏蘭巴托都在名單之上。

睽違十一年兩韓領導人再度對談,朝鮮半島和平出現曙光,南韓文化日報引述官員指出,文金會後的聯合聲明將宣布終戰意味著兩國軍事衝突正式結束。駐韓美軍以及在韓半島上面,聯合國駐軍本身未來的正當性,文金會的成果勢必牽動接下來的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在接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談到川金會的進度老神在在,已經和北韓高層直接對話,但有和最高層對話,一切都很順利靜觀其變,原來美國早就和北韓最高層接觸過了,北韓最高層當然是指金正恩,而美方派出的特使是現任CIA局長國務卿提名人龐皮歐。

消息指出中情局長龐皮歐在幾個星期前密會了金正恩,川普證實川金會六月登場,可能在哪裡舉行則還不確定,包括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甚至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在候選名單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