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10:02

西南航空又出包! 客機空中爆窗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昨天發生軍方運輸機墜毀公路的事故,至少有五人罹難。而之前發生引擎空中爆炸的美國西南航空又出事,一架班機玻璃窗爆裂,緊急迫降,還好全機人員平安。軍機墜毀爆出濃煙,好幾公里外都看得見。

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一架C-130運輸機準備進行訓練任務。但是從喬治亞機場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機場附近的高速公路。非常奇蹟的是,飛機墜毀公路時並沒有撞擊到任何車輛。不過,運輸機爆炸起火造成斷電,事故現場散布殘骸,還波及附近的火車鐵軌,恐怕要好一陣子,才能恢復通車。

另一起飛機事故,則是美國西南航空又出事。一架波音737-700型客機二號從芝加哥飛往紐約,在兩萬多英尺高空,逃生門上的玻璃窗外層爆裂,部分玻璃還不翼而飛,還好沒有造成機艙失壓。

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緊急迫降俄亥俄州,機上76名乘客都平安。上個月,西南航空才剛發生引擎空中爆炸事故,而且也是波音737-700型客機。是不是這型客機有什麼瑕疵,正在全面檢修,查明空中爆窗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