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10:53

遭受炸彈威脅 東京青山學院緊急關閉校園

遭受炸彈威脅 東京青山學院緊急關閉校園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著名的青山學院大學,在網路上遭人威脅要放炸彈攻擊,校方昨(6日)晚緊急宣布今天(7日)停課,並關閉校園一天,同時已由警方介入調查。

根據日媒綜合報導,青山學院大學昨天在官網上,以醒目的紅色告示宣布,由於網路上出現有人要在黃金周假期過後,於青山學院大學的校園內放置炸彈;為了安全起見,青山校園及位於神奈川縣的相模原校園,都將在今天(7日)關閉一天,校方同時對外表示,已和警方配合採取所有必要措施。據報導,東京警方已派人到學校搜查,目前未發現可疑跡象。

青山學院大學是日本一所由衛理公會在1874年創辦的私立大學,1949年設立大學部。校本部位於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校名來自其附近的地名「青山」,該校校友及學者在日本政界,經濟領域,資訊產業界,演藝界及文學領域有著強大影響力,知名校友包括日本參議員蓮舫、文學家菊地秀行、音樂人桑田佳祐與槙原敬之等人。(翻攝青山學院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