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21:12

【影】最壞示範! 大人在遊樂園內打群架

【影】最壞示範! 大人在遊樂園內打群架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在小朋友們最愛的遊樂園內,竟有兩家人因為小事而起爭執,最後演變成兩個家庭的大人群架,等於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奧林匹克山水上主題樂園(Mount Olympus Water and Theme Park),在本月12日下午4點15分左右,一組家庭的人因為用餐時座位不夠,直接從另外一組家庭的座位區拿走了一張椅子,此舉引發了對方不滿,兩個家庭的大人們因此起了爭執,最後演變成集體群架,過程中甚至有人拿起椅子砸向對方,整個場面非常火爆,也嚇壞了在場的孩子;警察趕到現場後,雙方人馬也已停手。有一旁的民眾將事件過程錄了下來並放上網路,大人們荒唐的舉動引起眾多網友撻伐,也讓影片在短短幾天內超過百萬人觀看。

據了解,有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現場還有許多小孩,其他家長立即帶著小孩跑了出去,那些人打到滿嘴流血,還有人連牙齒都斷了!」,而警方當下得知打架的原因後,也非常超傻眼。(翻攝臉書Joey Ne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