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9:54

議員當孩童面叫罵 最壞示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安親班的戶外教學,到議會參觀,卻正好遇到議員吵架,成了震撼教育!這個情況出現在台南市議會,今天進行南台震災善款運用情形報告,擔任主席的國民黨議員蔡育輝邀請教育局長陳修平上台報告,在主席台先做一番說明,引起民進黨市議員唐碧娥不滿,質疑質詢、主持會議混淆,隔空叫陣;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則批評唐碧娥的不是,兩人吵成一團,原本在旁聽席的小朋友也嚇到,頓時鴉雀無聲!

台南市議會藍綠議員,為了震災報告吵得不可開交,大小聲相互叫罵,但這天來參觀的是安親班的小朋友,在旁聽席上,小弟弟嚇得摀住耳朵,有的表情錯愕,還有的聽不懂,猛打呵欠。主席還勸議員先別罵了,免得嚇到小孩。

但是議員們吵到火氣大,根本停不下來,還越吵越兇。高分貝的叫罵,讓安親班老師覺得不該讓小孩子再聽下去,趕緊把小朋友先帶走,小朋友們覺得像是上了震撼教育,連才剛升大一的實習記者也有點嚇到。

藍綠議員為了各自立場吵得臉紅脖子粗,這特有的台灣議會文化,在小朋友面前真實上演,摀著耳朵的小朋友最真實的傳達,不喜歡看到大人吵架的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