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3:06

女兒當街打母 民眾飆罵"不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不孝女當街打媽媽!嘉義民雄有名女子把媽媽打到受傷流血,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女兒還不聽,讓人看不下去,飆罵女子是不孝女,還有人幫忙報警,原來女兒有躁鬱症,當天因為女兒想買衣服,但是媽媽帶的錢不夠,女兒才會發作,攻擊媽媽,現在已通報社會局,請社工關懷了解。

熱心民眾怒罵一名戴安全帽的年輕小姐,女子也不甘示弱,不斷對罵,但女子只因為媽媽沒有帶夠錢讓她買衣服,就當街打媽媽打到臉上流血,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制止,女子更是氣得暴走,最後母子倆擔心事情鬧大,離開現場。

警方獲報時趕來兩人已經不見蹤影,員警循線找到這對母女,媽媽跟警方說23歲的女兒罹患躁鬱症,一受到刺激就可能情緒失控,母親護女心切,就算被女兒打到受傷,也不願提告,警方擔心這對母女,已經通報社會局,希望社工介入關心,別再讓女兒當街打媽媽的情況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