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19:56

川金會12日登場 "小蟲"羅德曼將與會?

張珮雲 編譯

新加坡川金會上,川普和金正恩兩人會有什麼驚人的互動,牽動著東北亞的和平穩定;為了避免擦槍走火,川普和金正恩共同的朋友、前NBA職籃明星小蟲羅德曼,也打算在川金高峰會時前往新加坡,一旦有需要他能適時發揮潤滑劑的效果。

前NBA職籃明星小蟲羅德曼,替金正恩唱生日快樂歌。還被金正恩張開雙臂擁抱,此情此景令人瞠目結舌。那時分析家研判金正恩不過是做作樣子。但紐約郵報最近報導,小蟲羅德曼在川金峰會期間可能也要去新加坡,充當川普和金正恩潤滑劑,顯示他真的和金正恩好麻吉。小蟲羅德曼堪稱是唯一同時認識川普和金正恩的美國人,當川普還是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主持人時,羅德曼上過兩次節目。

2013年至今小蟲羅德曼一連去了北韓五次,甚至把關押的美國人質溫畢爾帶回美國了。據羅德曼自己爆料,他知道金正恩想了解川普的性格,因此特地找了一本川普的著作交易的藝術帶給金正恩,而美國人也是透過羅德曼來認識金正恩,羅德曼雖然性格也不穩定,但相較於川普和金正恩狂人般的性格,就算羅德曼只是穿插的角色,分析家仍寄予厚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