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1:54

川普得意洋洋 推特連發反擊酸民

川普得意洋洋 推特連發反擊酸民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川金會剛結束,美國總統川普今(13)日就在他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連續發文,強調自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是歷史性的一大步,證明了改變是有可能成真的。他也諷刺那些「酸民們(haters)」立場飄忽不定,為了反對而反對。

國際矚目的「川金會」在昨(12)日畫下句點,昨日晚間川普與金正恩分別搭機返國。喜愛用社群網站「推特」的川普,今日稍早又在推特為了川金會連續發了幾篇文。

川普先是強調雙方會談的成果,表示自新加坡返國之後,朝鮮將會徹底實施無核化,未來將不再有導彈射擊、不再有核子研究、不會在有核試場,人質、遺體們也都能返回家鄉。他說:「任何人都可以輕易發起戰爭,但只有勇敢的人才能帶來和平。」

川普表示,北韓願意放棄核武與世界接觸,此後將不再有任何界限隔閡。他稱金正恩將被世人傳頌,因為他將帶領其國民走向安全與繁榮的嶄新時代。川普表示,他們會晤的這一天是歷史性的一天。

川普「炫耀」完自己的成果,轉過頭來開始砲轟酸民,他發了一篇文表示,在一年前,那些談判專家、意見領袖們都無法達成和平的溝通,他們要求川普前往會面,避免戰爭的發生。如今他成功與金正恩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那些同樣的酸民們卻開始叫囂著「你不該去見面!」,川普諷刺這些反對者毫無立場與作為,只會為了反對而反對。(翻攝川普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